崩崩

刚刚跟小闺蜜二刷了复联3

她突然问我,这个vision不是钢铁侠的AI变的么,他怎么感觉对钢铁侠没什么感情啊?

一瞬间,我眼泪就下来了,感觉心肝脾肺肾哪都疼

老贾没了啊……

作为一个从mcu入了漫威坑,补了所有动画漫画等等设定的我来说,幻视和女巫是官配这个事我接受的很好

幻视不同于老贾我也接受的很好

可是对于漫威设定停留在mcu宇宙的小闺蜜来说,她不懂

就因为她不懂,突然间扎我的心扎的那叫一个狠

幻视不是老贾啊……

老贾不会不打招呼失踪两个星期

老贾不会把他的sir一个人丢在那个被反派莫名偏爱的纽约

老贾不会让他的sir孤军奋战

可是老贾没了啊……

mcu宇宙里的老贾消失的彻彻底底

然后二刷的我在幻红的大虐点感动不起来了……

嘤嘤嘤嘤嘤嘤

下次再也不带没有宇宙概念的小伙伴一起刷漫威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