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崩

[陆地]整个世界,没有你

入陆地的第一篇文,算是个试水的小短篇吧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发文,因为每个cp能够被广泛接受的文风都不一样,所以总之先试水……

我有在努力压抑自己写虐文的惯性,直接导致我觉得这篇写的少了点味道,但是一直在内心提醒自己不能虐不能虐中途几次想放弃还写完了,我也是很坚强了……


鹿晗只是睡了一觉,醒过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。

网瘾少年起床,看时间,刷微博,一如既往的搜索漂亮小姑娘的tag,然后,内容:0。

鹿脸懵逼:????

怎么回事???我睡了一觉,现在黑子都这么厉害了能直接把坨队相关全黑了?

赶紧爬到超爸爸微博,最近一条是奔跑的宣传博,昨天发给小姑娘的生日祝贺也没了。

鹿脸懵逼:????

不死心的鹿爷赶紧点开了宣传博的配图,本来应该有8个人的图片只有七个,本来在图片最左边跟在最右边的自己遥相对称的小姑娘没有了。

这一回,鹿爷是真的有点慌了。

打开搜索引擎搜跑男,新闻全是《baby产后顺利归队,奔跑吧录制终于进行》《奔跑吧录制延迟两月等baby,是炒作还是真缺一不可?》,鹿爷越看越觉得害怕,怎么回事?热巴呢?她怎么不见了?

还好今天没有安排工作,鹿晗按捺着心中极速扩散的不安,打开电脑开始看跑男已经播放的几期节目。

这不对,不是这样的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杭州一起去动物园的成了baby姐,那个蹦蹦跳跳给自己加油,胆大包天不怕蛇还吓唬自己的小姑娘不见了。

义乌没有小姑娘,那个明明自己袖章被撕了看到有人来抓自己还奋不顾身冲上去,被自己一把揽在怀里的小姑娘不见了。

好可怕。

鹿晗不敢再看下去,那个让他心跳爆表的对视,那个让他自得无比的妆容,那些让他无比心动的瞬间,都没了的话,那么他现在心心念念的那个新疆姑娘,真的存在吗?

捏着手机的手已经青筋暴起,他几乎是一字一顿的打出了一条消息发给了幂姐,“幂姐,你那个三生三世的电视剧里演凤九的人是谁?”

幂姐很忙,鹿晗已经做好了不会马上得到回复的准备,他靠在沙发上,眼前过电影一样播放着小姑娘的脸,她甜美又灿烂的笑,她紧张,她撒娇,她说,别怕,我在呢。

鹿晗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阳光太强烈,刺的他眼里闪出了泪光。

你说,别怕,我在呢。

可是,你现在不在,我真的好怕。

旁边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,幂姐回消息了。

“凤九那个艺人我不熟啊,不是同公司的,也是我公司里没有合适的人,小鹿你看上啦?那个艺人有男票哒,小鹿你来晚了哟,喜欢什么类型你跟我说,幂姐给你找啊。”

鹿晗呆呆的盯了手机屏半晌,慢慢的打出了“谢谢幂姐”几个字,看着发送的小圈圈一点点转完,狠狠地把手机砸向了墙面。

他今天的这个世界,真的,真的没有迪丽热巴。

闭上眼睛,按住自己颤抖的手,鹿晗知道自己的脸色一定很糟糕,他知道有什么不对劲,但是他无能为力。

他不想怀疑自己,可是一个上午的结果就是证明了热巴是不存在的。

那么他的记忆骗了他吗?

如果全世界只有他还记得那个姑娘,那个叫热巴,胖迪,坨队的姑娘,那么,那个姑娘真的存在吗?

可是就算记忆骗了他,他的心动,他的沉沦,他的胆怯,他的珍惜,他清清楚楚的感受到的他一切的心情,又怎么可能是假的呢?

夜深了,鹿晗就那样靠在沙发上安静的坐着,看着窗外华灯初上,心里一片苍凉。

经纪人开门进来,被黑暗里的他吓了一跳,连忙把灯打开,以为他是睡着了,却被他大睁的眼睛吓了一跳。

鹿晗的眼睛里满是血丝,脸色苍白到没有一丝血色,经纪人慌张的冲上去抓住他,“小鹿?小鹿你怎么了?小鹿你哪不舒服?你怎么了?啊?小鹿你说话……”

鹿晗缓缓的转过头来,仿佛是看向他,又仿佛只是在在看对面的角落,他说,“我把我心爱的美人弄丢了。”

“我以为我只是动心,我以为我有时间可以跟她慢慢来,可是她丢了,她不见了。”

“我该怎么办啊?我把她弄丢了啊……”

鹿晗的声音嘶哑又绝望,他用手捧住自己的脸,眼睛里没有眼泪,却干涸的叫人心碎。

“我把她弄丢了啊……”

彩蛋:

鹿晗记得自己是被经纪人一颗安眠药放倒的,他那个几近崩溃的状态一定是吓到了经纪人,他习惯性的伸手摸自己的手机,摸到,开机,却突然惊讶的瞪大了眼睛。

他的手机?

他的手机昨天不是被他砸了吗?现在这是?

迅速的看向手里完整的手机,鹿晗迫不及待的打开,然后几乎是开机的瞬间就收到了微信消息。

From 迪丽热巴

“鹿晗,谢谢你的生日礼物,我很喜欢哟(^_^)”

鹿晗的手指颤抖的抚过屏幕,好像想透过那一句话抚摸到他的女孩的脸。

他的眼角突然就滚下了一颗巨大的眼泪。

起床,洗漱,收拾东西,急匆匆出门。

感谢,感谢这个世界有你的存在。

我心爱的美人,等着我。

这一次,绝对不会再弄丢你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0)